不是幡动

我不太懂喜欢,可我想走向你

关于花乙己某些事


不知道有没有太太提过孔乙己这个梗,看书的时候突然代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的妈呀,如果写过的话对不住撞梗啦我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还是好想笑

他不回答,对柜里说,“要两万盏能飞到上天庭的祈愿灯。”便排出九十万功德。一旁的看官又故意的高声嚷道,“光放灯他谢怜哪里晓得,花三怂你怎么就那么不挣气呢你。”花城睁大眼睛说,“你怎么这样凭空污人清白……”“什么清白?我前天亲眼见你偷偷在那太子脸上亲了!”花城便涨红了脸,额上的青筋条条绽出,争辩道,“偷亲那不叫怂……偷亲!……追人的事,能算怂么?”接连便是难懂的话,什么“家中有一位贵人”,什么“从小喜欢”之类,引得众人都哄笑起来:店内外充满了快活的空气。

评论(8)

热度(86)